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458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精神舞者职业:ABC年龄:1964位置:中国,安徽个性介绍: 崇尚自然 / 乐于山水/花开花落时时有/月月有花月月插/岁岁年年花不断/生生世世不言愁/简洁是智慧的灵魂(Simplicity is the soul of wisdom.)。-莎士比亚my e-mail:zyt0223@sohu.com

巴菲特的粉丝团

标签: 生活感言  
2008-03-20 23:2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巴菲特世界股市大王,在他的旗下,追随者占地球人口的一半.谁不想一夜暴富,扬名立腕.大把大把的钞票,谁不见着心里痒痒的,美滋滋的,感觉心神爽爽的. 
      世间事总是难以琢磨,越想得到往往越难得到.综观史料,炒股发财的是毕竟少数,倒霉的总是占大半.不撞南墙心不甘,总是有人意志刚强,就为那一万中的万一,在所不辞,令人喟叹.
     人各有志,无须妄加评断.萝卜青菜,各有所爱.我的能耐告诉我:做自己的事,滴自己的汗,吃自己的饭,不追风,不上当,不随波逐流,不望洋兴叹. 
     不让股票分我心,任由股海水泛滥,我独自悠哉游哉,于尘世之外自由自在,何苦为那股市沉浮,寝食难安,滋生惆怅.
     巴菲特的粉丝团,我加入不够格,我郑重申请:退团.

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